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我想念我家的pasar malam。。我家蚊子想念我==~


又是星期二。。
我怀念的pasar malam又‘来临’了。=P
由于在外地读书,好久都没机会去了耶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约了titi & xh 一起去哦。。
好多食物想吃叻 ~><~
为了身材&钱包的着想。。
只买了一些比较想念的哦~

attached photo:=)
乱杂主人家没有‘高级’的camera。。paiseh la …^^…



这是很好吃的popcorn 哦。。
only RM1..
外地的都不好吃的了。。
好吃的都蛮贵的了。。
这张是上次跟姐姐一起买的。。
我这次只买了一包=)













哈哈。。看不清楚吧。。
被酱料‘染色’了。。==
是7个点心哦。。
7个才RM3.。
KL 3个就要~RM3了==~
(会吃穷啊~)













这个pink kuih。。
其实不知道他叫什么了。。
也是我蛮怀念的啦。。
5个RM2.
KL 呢。。
1 for RM0.70
3 for RM2.00
==~差别大吧。。







其实呢。。还有ROJAK和豆奶咯。。
但是。。忘记拍了=p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后呢。。
为啥我说我家蚊子想念呢?

因为呢。。。
就那不短不长的2小时内。。
左脚被蚊子‘亲’了7次。。右脚6次。。==
由此可见。。。它们真的真的。。
很想念我。。。
wuahaha=D

真的懒惰写了。。呵呵=P..
希望蚊子们不会太想我。。。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