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, 2008

离奇失眠又一天?

自从study week of final。。
我已多天失眠了~==~

奇怪哦。。
如果是考试压力所致。。
为何我考完了。。还是多天失眠呢?

失眠很辛苦。。
明明非常累了。。
却不能好好入眠休息。。

前几天。。
情况其实已经好转了些。。
但昨天。。。
离奇失眠了。。

然后啊。。。
有怪事发生叻。。

俗语说得好“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

我跟honey在房间 webcam 的时候,
honey 问“eh,做么你的旅行bag放在床上的?"
我:“酱放,鬼才不会谁在我身边。。哈哈”

就这一句话。。
T—T。。

我离奇失眠,
在床上从大概1am躺倒4am都不能入睡。。
我只好一直闭着眼睛。。
强迫自己入睡。。

突然。。
我听见敲打铁的声音。。
那声音是从我的房间发出的。。
而且。。
我可听见那敲打声是从床脚发出的。。
我的床架是铁的哦

我假装听不见,
也希望是我听错。。
就一直忍着,
一直闭着眼睛。。

但是。。
那敲打声越来越大声==~
我终于忍不住张开眼睛。。
敲打声就消失了。。

==~
还好我看不见任何异物。。
不知是不是乱讲话。。
得罪了 XX。。
XX 就惩罚我/kacau 我??!

大家记得咯。。
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

希望我今天不会失眠了~~
pray~~=P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