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Madam Mr 不可乱用?

几天前。。
Mr.Fever 来探望我。。
也给了我个大礼。。
也热情地在我家待了大约2天。。

Mr.Fever离开后。。
Madam Cough 也光临我家==~
也是个‘大好人’。。
跟Mr.Fever一样。。
给了我更大的礼物!!

礼物大。。
Madam Cough 也脸皮厚地呆在我家~
还是越待越不想走~
但,
她有自知自明哦。。
Madam Cough还想待久一点。。
就继续送我礼物~~
==~~


姐姐说
:“你那么有礼貌,
还称他们Mr,Madam。。
他们更爱你。。不想走。。”
类似这样的话。。。。


==~


好辛苦叻。。。
好像说:

Dear Mr.Fever
Thanks for leaving me
& also your gift。。
下次别那么破费了~~
哈哈 =P

Dear Madam Cough
Thanks for the gift,
please let me have my ‘privacy’ back。。
dont alwiz stay beside me~》《~
=P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有礼貌。。。
并不一定是要你留下哦。。
all Mr & Madam
X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