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失眠没什么大不了。。

失眠一天比一天严重。。
之前是3am。。
现在呢?

连续2天了。。。
我都是至少5am才睡。。
不能睡的整晚。。
我就咳了整晚。。
真的好辛苦。。

但是,可怜的不止我。。
我弟弟也很可怜。。
><~

*****
由于蟑螂的出没。。
胆小的我。。
昨晚跑到弟弟的房睡了。。
*****

我也知道弟弟被我的咳声吵醒了。。
对不起哦~~~><

是咳嗽让我睡不着吗?
不知道~~
但是,咳了整天。。
我真的很累!!!

失调的生活。。
真的很伤身啊。。

但~~

失眠夜。。
又会觉得。。
并没什么大不了。。。

这两天。。
第一天》 是窝心的。。
第二天》 是伤心的。。

失眠。。
真的没什么大不了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