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开始寻找?想太多?

最近。。
自己在想什么。。
我都开始不清楚了。。

想了很多。。
想起某些事。。
突然觉得。。
自己好像在戴着面具。。
也承认自己有个面具为保护层~

为什么呢?
保护自己吗??

但是,
那面具。。
是在某时才戴上的。。

以真心去面对。。
受伤的会是自己。。

我很自私吧。。
开始选择退一步
以另一个想法行动。。
这种行动。。
反而自己觉得,
没受到那么多的伤害。。

但其实。。
真的没那么伤吗??
真的不知道。。

就放下吧??
真的做得到吗??

选择了另一个的想法去做。。。
开始迷失自己了。。
但是。。
我好像开始寻找回了。。
I wana be myself。。。

我真的在寻找期吗?
还是我想太多了吗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