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终于出门了~

昨天,
是我在家窝了很久才出门叻~

titi出新车了哦。。
有了新的saga,
kancil就在她心中没什么地位了。。
哈哈=P

新的saga,
蛮宽阔的哦。。
舒服=)
titi以后不必为kancil的冷气问题等烦恼了。。
但是,她需要为新车烦恼了。。
哈哈~

坐新车出门哦。。
陪了她去JJ买车的东西。。
好久都没去JJ了。。
真的好久。。
titi选了她要买的东西后,
我们就在JJ闲逛一下。。
就到另一个目的地。。

原本计划好去吃我好久都没吃的satay celup。。
但是,太多人了。。
计划改变。。
就去jonker 走走先=)
陪titi找她找车的cushion set=)
但是,她没找到很如意的。。
下星期titi又要再去看看新货哦=)

大概10pm。。
yeah~~
去吃satay celup。。
怀念哦。。。
吃了大概8~9支=)
甘愿了。。
心满意足了^^

谢谢titi的新车哦。。
也谢谢titi陪我出门,
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咯~
辛苦她了=)

羡慕吗,大家??
哈哈。。XP

No comments: